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国际《金瓶梅》学术研讨会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

2016-10-18 10:30:00来源:南方日报关注度: 0
导读:10月9至13日,第十二届国际《金瓶梅》学术研讨会暨版本展在广州暨南大学图书馆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金瓶梅》研究会(筹)主办。 期间,百余位海内外学者共同研讨《金瓶梅》的文学文化内涵和价值,去粗取精、去伪存真,消除人们对《金瓶梅》的误解。10月10

10月9至13日,第十二届国际《金瓶梅》学术研讨会暨版本展在广州暨南大学图书馆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金瓶梅》研究会(筹)主办。

期间,百余位海内外学者共同研讨《金瓶梅》的文学文化内涵和价值,去粗取精、去伪存真,消除人们对《金瓶梅》的误解。10月10日,复旦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金瓶梅》研究会会长黄霖教授举行“金蝉是如何脱壳的——从《水浒传》到《金瓶梅》”的主题讲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