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高校110名大学生休学创业

2016-10-18 15:38:48来源:信息时报关注度: 0
导读:昨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双创周”活动之广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微论坛暨优秀项目路演在华南农业大学创客空间举行。据悉,截至今年7月1日,全省共有114所高校设置了创业学院,122所高校开设创业课程必修课,有110名大学生休学创业。 据了解,10月12日~18日,

昨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双创周”活动之广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微论坛暨优秀项目路演在华南农业大学创客空间举行。据悉,截至今年7月1日,全省共有114所高校设置了创业学院,122所高校开设创业课程必修课,有110名大学生休学创业。

据了解,10月12日~18日,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各高校主要围绕成果展示、会议论坛、项目路演、群众竞赛等开展系列活动,参加活动总人次超过92万人次。

昨日下午,广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微论坛暨优秀项目路演在华农举行。广工聚本团队、华农睿航电子科技团队进行了项目路演,而华农先防农业高科团队、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友声科技团队、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口袋兼职团队则分享了创业项目特色、参赛经验。

据悉,在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广东代表团表现获得了优异“成绩单”:全省15所高校27支团队获奖,共获得金奖1个,银奖10个,铜奖16个。其中,华农获得大赛高校集体奖。

此外,55所高校出台了休学创业规定和实施细则,共有110名大学生休学创业。学校设立创业资金13222.15万元,吸纳校外创业资金28481.7万元。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