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高职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首创佳绩

2016-10-20 10:05:54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0月14-16日,由中国发明协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全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和中国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举行。经网评专家组评审,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由机

10月14-16日,由中国发明协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全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和中国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举行。经网评专家组评审,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由机电学院周玉海、吴斌二位老师指导的谢勇飞、邹世文的参赛作品《基于单片机控制带自锁的太阳能跟随系统》从参加大赛的全国4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35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与660件作品一同进入终评决赛,并荣获一等奖(发明制作类),周玉海老师获得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周玉海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参赛是广州铁职院首次参加此类比赛,在比赛前期准备过程中,得到学院团委、机电学院、教务处、党办等多个部门的支持和协助。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州铁职院学子突出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于推动我院学生开展发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大学生发明、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以及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周玉海老师上台领

周玉海老师上台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