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16年广东省欠发达地区农村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10-21 09:42:39来源: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0月18日上午,2016年广东省欠发达地区农村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燕岭校区行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饶少群书记、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方坚伟副主任以及部分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我院的外

10月18日上午,2016年广东省欠发达地区农村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燕岭校区行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饶少群书记、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方坚伟副主任以及部分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我院的外教。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吴志强老师主持。

首先,方坚伟副主任代表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和培训项目的承办部门欢迎来自我省欠发达地区的小学英语老师。接着,他简要地介绍了本项目的基本情况,认为省培项目是“强师工程”的重要项目,其中,欠发达地区农村小学英语教师培训项目是促进乡村地区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乡村小学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通过培训学习,引导各位学员了解小学英语教育改革发展趋势与先进的教育理念,拓展知识结构,全面提升英语教学能力。最后,方主任希望大家在10多天的紧张学习中,能够放下事务放下杂念专心学、安心学,能够“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接着,来自茂名的学员代表詹金梅老师发言。她感谢省教育厅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为来自全省欠发达地区的农村小学英语教师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学习的机会,表示将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项目负责人吴志强老师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课程设置、培训特色和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敢于开口,通过14天全外教、全英环境的强化培训,快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和教学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就开始投入到紧张有趣的学习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