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为首届金牌讲师颁奖并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开班

2016-10-21 10:04:15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0月16日上午,首届金牌讲师颁奖典礼暨2016年新入职教职员工培训开班仪式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903举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坤建、副校长李丽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及各教学部门负责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为首届金牌讲师颁奖并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开班

10月16日上午,首届金牌讲师颁奖典礼暨2016年新入职教职员工培训开班仪式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903举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坤建、副校长李丽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及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李丽副校长宣读第一届金牌讲师表彰决定,表彰了10位金牌讲师。在热烈的掌声中,卢坤建、李丽为受表彰“金牌讲师”获得者以及“金牌讲师”评选活动“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奖。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为首届金牌讲师颁奖并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开班

颁奖结束后,接着举办2016年新入职教职员工培训。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坤建作讲话并开讲第一课《学校战略发展规划》。卢坤建要求全体新入职教职员工要牢记入职宣誓誓词,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他用生动的语言从多个角度为新教职员工讲述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规划布局,再一次阐述发展过程中需重点处理好的十一个方面的关系,勉励与会的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要主动跟上学校发展趋势,创造出更大的人生价值。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丽讲授第二课《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向参会的各教学部门负责人、一流高职院校负责人系统介绍了学校一流高职院校建设方案的建设内容,并希望新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建设一流高职院校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16日下午,林润惠教授作了《校史宣讲》报告,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解读了相关规章制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