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现代筑美家居企业举行合作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2016-10-21 11:32:59来源:南方日报关注度: 0
导读: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在国华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签约仪式。碧桂园集团公司助理总裁、社会责任部总经理、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劲荣,院长刘惠坚,学院校监梁炽娟,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钟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在国华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签约仪式。碧桂园集团公司助理总裁、社会责任部总经理、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劲荣,院长刘惠坚,学院校监梁炽娟,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耀灿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该院各专业学生在前三个学期实行综合素质、专业基础学习和技术技能基础训练,第四学期进行专业岗位群分流,强化专业的岗位素质和技术技能训练,第五、第六学期、安排到各个管理或技术岗位,实行企业导师一对一、一对二的企业实践教学培养,在管理岗位中按职务要求边工作边培养,真正实现教育培养与工作过程相结合,教育教学与生产过程相融合。整个“专业岗位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培养过程,严格按照校企双方共同制定的培养方案和管理运行机制实施,这与一般院校的放羊式顶岗实习,或简单的实习实训有原则区别。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