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建筑工程2017届毕业校园供需见面会”

2016-10-21 14:58:08来源:信息时报关注度: 0
导读: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建筑工程2017届毕业校园供需见面会”,128家企业进校园“求贤”。记者了解到,测量专业学生最为“吃香”。 测量员、工程质检员、助理设计师……记者看到,参加见面会的多是设计集团、工程公司、装饰公司等,提供的岗位数近2000个。 袁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建筑工程2017届毕业校园供需见面会”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建筑工程2017届毕业校园供需见面会”,128家企业进校园“求贤”。记者了解到,测量专业学生最为“吃香”。

测量员、工程质检员、助理设计师……记者看到,参加见面会的多是设计集团、工程公司、装饰公司等,提供的岗位数近2000个。

袁润怡学的是工程造价专业,她看中“广东华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资料员”的岗位,准备在此投简历。袁润怡说,一点也不担心工作不好找,“学校每年都准备很多场供需见面会,提供给学生选择的机会很多。”

“建筑工程2017届毕业生人数也是2280人,学生数与岗位数基本是1:1,”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张院长介绍,对今年就业形势,院方原本预估不是特别乐观,但没想到的是,首场供需见面会,就吸引了128家企业参加,“建筑类专业就业需求稳步增长,就业形势还挺乐观。”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