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教育厅在广东开放大学召开标准征求意见工作会议

2016-10-25 09:56:40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关注度: 0
导读:根据《广东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和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广东终身教育资历框架等级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内容进入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阶段。为确保征求意见工作取得预期成效,10月18日,省教育厅在广东开放大学召开标准征求意见工作会议,来自

根据《广东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和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广东终身教育资历框架等级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内容进入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阶段。为确保征求意见工作取得预期成效,10月18日,省教育厅在广东开放大学召开标准征求意见工作会议,来自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考试院、省教育研究院、省标准化研究院、省公共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有关市教育局、中小学、普通本科高校、职业院校、行业协会、企业共41个单位45个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调研员吴念香主持。

吴念香调研员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吴念香调研员强调,《标准》是搭建人才成长“立交桥”的重要基础性制度,是学分银行制度的重要基础,是行业(专业)标准制定的依据和共同参照。吴念香调研员指出,向社会征求意见对《标准》而言意义重大,希望与会单位支持和指导该项工作,积极发表意见并按文件要求及时提交相关材料。

标准起草工作组组长、广东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江研究员向会议报告了《标准》研制的情况,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价值、研制过程、标准内容相关问题的处理以及征求意见工作的主要安排和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广东终身教育资历框架、资历框架等级标准规定表等主要内容发表了意见,进一步加深了对标准内容的认识,明确了征求意见的任务和要求。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标准后续工作的开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