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国职教学会农专委主任会议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召开

2016-10-26 09:53:56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农专委”)主任会议于10月20日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耿静超以农专委副主任委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代表学院对农专委到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农专委主任王福海,农专委副主任吉文林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农专委”)主任会议于10月20日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耿静超以农专委副主任委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代表学院对农专委到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农专委主任王福海,农专委副主任吉文林、周奇迹、李东阳、魏华、楚琼湘、田曙曦、杨和平、王周锁、杨昌鹏、刘智慧、张宏友、张明,农专委秘书长郝婧、副秘书长王海波以及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办公室主任陈辉代表齐辉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中国职教学会农专委主任会议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召开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农专委主任会议,王福海同志作了主题发言,总结了农专委自2016年6月换届以来的工作,并对农专委2017年工作作了部署;各参会代表对农专委2017年工作各抒己见,特别是高度肯定农专委此前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的“澳大利亚农业职业教育培训包课程改革”,相信会有更多单位积极参与;耿静超同志代表学院表态积极参与此国际合作项目,并建议农专委加强与其它全国性职业教育联盟(集团)的合作,共同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和项目合作,既可避免内容重复又可以互相共享资源和扩大影响力。会议的第二阶段是全国农业职业教育“十三五”科研课题立项评审;农专委共收到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56家单位的313项申报课题,经专家评审共有280项予以立项,将由农专委下发课题立项通知。两个阶段会议分别由王海波同志及郝婧同志主持;会议茶歇期间,参会代表观看了学院茶艺队的表演并参观茶叶收藏馆。

中国职教学会农专委主任会议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召开

农专委主任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到省家禽研究所与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进行座谈和交流,期间听取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院长李志伟所作的题为《突显农业职教特色服务现代农业产业》的报告。随后,参会代表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省家禽所孵化基地和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职教学会农专委主任会议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召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