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少儿舞蹈在2016年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中喜获2金1银

2016-11-04 09:46:35来源: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0月28日下午,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在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郭兰英剧场圆满落下帷幕。基础教育学院少儿舞蹈培训中心选送的节目《席趣》、《Lineup》和《水姑娘》斩获本次教学成果展2金1银的好成绩。 《

10月28日下午,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在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郭兰英剧场圆满落下帷幕。基础教育学院少儿舞蹈培训中心选送的节目《席趣》、《Lineup》和《水姑娘》斩获本次教学成果展2金1银的好成绩。

《席趣》获金奖、最佳表演奖

《席趣》获金奖、最佳表演奖

《Line up》获金奖

《Lineup》获金奖

《水姑娘》获银奖、最佳才艺奖

《水姑娘》获银奖、最佳才艺奖

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比赛包括教学组合、学习剧目、创作剧目等三个环节,可以全面检验指导教师的教学效果和学员的学习成效。基础教育学院《中小学舞蹈研究》科研团队,在朴红梅教授的策划下,由石钧尹老师、刘嘉欣老师、陈欣欣老师编导的舞蹈《席趣》、《Lineup》和《水姑娘》,题材新颖、编排巧妙,同时少儿舞蹈培训中心的小学员们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给专家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与来自全省各地的69个节目单位的激烈角逐,我院少儿舞蹈培训中心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三项大奖。

《水姑娘》获银奖、最佳才艺奖

本次获奖,离不开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也少不了我院学生助教们的辛苦付出。自2012年,原舞蹈系启动“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主干项目——少儿舞蹈培训中心助教项目”以来,我们在师范生中择优录用少儿舞蹈培训中心助教,他们协助中心的教学、管理、宣传和咨询等工作。该项目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师范生技能和创业训练的平台,也促进了学生与人交流、与人合作、自我管理、问题解决等职业核心能力的培养和提高。相信我院少儿舞蹈培训中心指导教师和学生助教们将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努力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和成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