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6年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暨学院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

2016-11-10 10:15:58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0月26日,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由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和江门市职业教育联合会联合主办,“蓬江区2016年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中心举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6年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暨学院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

10月26日,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由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和江门市职业教育联合会联合主办,“蓬江区2016年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校园大型招聘会诚邀了来自机械五金、电子电路板、光电材料、化工材料、教育培训、房地产、金融保险、酒店服务等行业的208家优质企业,包括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广东海信宽带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江门石油分公司、江门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江门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嘉华酒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金羚电器有限公司、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恒大世纪城(清远)酒店有限公司、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等优质知名企业,为学校2017届大学生提供了涵盖机械制造、机电工程、计算机应用、材料技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艺术设计、会计、教育培训、商务文秘等多个专业的6000多个就业岗位,来自学校2017届毕业生40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招聘会。

蓬江区2016年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实现企业用工与学生就业需求信息提前对接,有效促进招聘会的意向达成。由江学校提前收集2017届毕业生的专业、人数等毕业生资源信息和校企合作单位信息,江门市蓬江区人社局收集汇总蓬江区参会企业信息。参会企业根据学校应届毕业生的专业信息,在网上报名参加招聘会后,发布企业介绍和招聘信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站、毕业生班级QQ群和“江职就业”微信公众号、参会企业招聘一览表(报纸)等多种渠道和形式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信息,及时将企业与毕业生需求通过现代互联网技术进行“无缝对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