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移动通信系团总支学生会新干事培训会议

2016-11-12 09:39:15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树立学生会新干事的良好作风,提升新干事的综合素质,11月10日下午,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移动通信系与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在教学楼310课室开展了第一次干事培训会,会议由罗标书记开讲,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两系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新干事。 会议在全体干事激

为树立学生会新干事的良好作风,提升新干事的综合素质,11月10日下午,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移动通信系与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在教学楼310课室开展了第一次干事培训会,会议由罗标书记开讲,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两系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新干事。

会议在全体干事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生干事精彩的才艺表演,带动着全体师生的情绪,我系干事陈锦城同学的暴力B-BOX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本次干事培训逐渐进入主题,由罗标书记给全体干事授课。课程中,罗书记深入浅出地向我们阐述了学生干部的身份定位问题:首先,学生干部是学生,进而是干部,当学生干部的目的是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并同学们服务。第二、罗书记跟干事们讲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特别是要有大局意识与学习能力,在思想上明确四个“一”,用一句话概括学生干部是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创新的“四会”新人。另外,罗书记也对干事提了几个要求,倡导干部要协调好时间关系,处理好与一般同学、干部之间的关系,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全体干事移步到教学楼前拍照留念,此次干事培训会议在温馨的大合照中拉下了帷幕。

此次培训,为新干事的的个人成长明确了方向,每个人都有颇多收获。未来我们将携手同行,以行动践行服务理念,以崭新姿态扬帆启航,打造一支战斗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力争为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