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2016-11-24 09:42:33来源: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8日上午,校学生处以及就业办在五山校区综合楼前广场举办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就业指导服务月暨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校长曾用强等校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走访不同学院不同企业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8日上午,校学生处以及就业办在五山校区综合楼前广场举办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就业指导服务月暨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校长曾用强等校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走访不同学院不同企业招聘摊位,了解有关企业招聘的具体问题和面试后的毕业生或者在校生的想法,鼓励毕业生积极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主动应聘,合理选择就业岗位。

图:学校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

图:学校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

与学校往年相比,此次招聘会亮点频频。

亮点一是设有职业测评摊位,通过填写问卷以及心理咨询师朱老师和郑老师的询问和分析,推荐适合我们同学的职位。这有趣的过程吸引了一大批在校生前来测试了解。

图:职业测评

图:职业测评

亮点二是简历诊断摊位,摊位负责人张书记和李老师通过浏览应聘毕业生的简历,为他们分析如何写出一份有吸引力的简历,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机会。

图:简历诊断

图:简历诊断

亮点三是别出心裁的企业招聘方式,不只是用传单和问答宣传其企业的特点,还通过扫码关注公众号,投递简历,获得玩偶的方式吸引许多找工作的同学,跃跃欲试。

图:企业招聘各显神通

图:企业招聘各显神通

亮点四是现场设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企业信息表,同时摊位上有编码,方便不同学院的学生找到自己专业对口的职业。

为更好服务学生和企业,学校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帮助现场学生,企业摊位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以及解决一些问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