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办2015—2016学年“十大自强之星”评选展示会

2016-11-26 09:24:49来源: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感恩、自强”教育,鼓励、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为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自强榜样。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五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15—2016学年“十大自强之星”评选展示会。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学生处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感恩、自强”教育,鼓励、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为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自强榜样。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五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15—2016学年“十大自强之星”评选展示会。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20名“十大自强之星”候选人、2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观摩了评选展示会。 

“十大自强之星”是我校 ,为鼓励和表彰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的最高奖项。“十大自强之星”由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愿申请,各学院初审推荐,学生处审核确定候选人,经评选展示会公开评选等额确定“十大自强之星”,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讨论决定产生。

评选展示会上,“十大自强之星”候选人激情洋溢地演讲、铿锵有力地答辩,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的自强故事。她们因不同的境遇,曾经或正在经历着生活的磨难,然而,生活的困难并没能阻挡她们奋发进取的脚步,她们坚强自信,砥砺奋进。她们乐观向上,无畏困难与挫折的生活态度感染了在场的师生,激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0名同学脱颖而出,当选我校2015—2016学年“十大自强之星”。

我校自2011年评选“十大自强之星”以来,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自强不息的学生,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向莘莘学子诠释了自强的真谛。我们希望通过“十大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广外艺学生以“十大自强之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成为内心坚强的人,成为积极进取的人,成为有执着追求的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