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招聘大会,吸引近百家企业参加!

2016-11-30 09:38:34来源: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招聘会现场 11月25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7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大会在学院汇珍苑大礼堂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九十多家企业入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大约2000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学院各系组织近三千多名学生参加应聘。招聘大会的举行为学院毕业生进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11月25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7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大会在学院汇珍苑大礼堂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九十多家企业入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大约2000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学院各系组织近三千多名学生参加应聘。招聘大会的举行为学院毕业生进入各行业岗位就业搭建了桥梁,也为各企业走进广东文理、引进人才构建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同志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同志致辞

主办单位领导到场指导工作 

主办单位领导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腾讯微盟、海尔科技、沃尔玛、广东新浪湛江等多家知名国企、公司参会,招聘企业涵盖了网络科技、移动通信、软件开发、金融投资、制药、房地产、旅游、餐饮、销售等各个领域。所提供的职位大部分都能在学院找到对口专业。此次招聘会为增强企业的品牌形象提供了平台,而且为学院学子提供了增长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提供了帮助

我院学生个人素质和精神面貌给各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学院学生个人素质和精神面貌给各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学生应聘,胸有成竹 

学生应聘,胸有成竹

招聘会现场,学院毕业生准备好了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地向各用人企业咨询、投递简历,了解用人企业的相关情况,以便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据了解,今天的招聘情况良好,各企业都收到了不少简历,学院学生个人素质和精神面貌给各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各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参与招聘的企业表示,希望能够从文理学院招聘人才,为他们的团队注入更有活力的新鲜血液。已有不少企业连续多年参加学院组织的校园招聘会。今届招聘会中有多家企业是从学院毕业的校友,他们毕业后外出自主创业,这次是以招聘方的身份回到母校,备感亲切之余也希望有更多的文理校友能够和他们一起开创新局面,同时建议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学院创造的良好条件,不放松专业学习,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笔者还采访了商务英语专业的黄同学,她表示对于在选择应聘企业上,看重的是该企业的发展前景是否良好,发展空间有多大,是否与自己的兴趣匹配,以及自己能否在岗位上得到充分的成长和锻炼,至于薪资,不做过多的要求。同时也是商务英语专业的林同学已经与深圳、佛山两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由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每年都定期举办招聘大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锻炼了他们的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丰富了他们的社会经验,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为他们走向社会架起了桥梁。同时也为招聘企业输送了大量人才,促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每年就业率均在98%以上,高于同类院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