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开放大学:2017届毕业照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2016-11-30 10:28:46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1月24日,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校区2017届毕业生2300余人在经世广场校训石前进行毕业照集体拍摄活动。校领导方健壮书记、李海燕副书记、孙平副校长和王宜奋副校长,有关职能部门和系负责人纷纷走入毕业生中,与同学们拍照留念。 毕业生们在镜头面前展现出了

11月24日,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校区2017届毕业生2300余人在经世广场校训石前进行毕业照集体拍摄活动。校领导方健壮书记、李海燕副书记、孙平副校长和王宜奋副校长,有关职能部门和系负责人纷纷走入毕业生中,与同学们拍照留念。

毕业生们在镜头面前展现出了自己最青春最阳光的笑容,曾经一张张青涩的面孔如今都略带老练和成熟,三年来,同学们收获了知识,丰富了阅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经历了大学三年的磨砺,有苦也有甜。他们终将分别,独自一人踏上那一段属于自己的征程。同学们争相合影,在他们的相机里留下最珍贵的回忆。

国寿-理工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首届毕业生

国寿-理工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首届毕业生

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一群特殊的“大龄”毕业生——“国寿-理工投资与理财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40名毕业生。这是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首届毕业生,他们全部为在职在岗的寿险营销业务骨干(最大年龄51岁,最小年龄29岁,平均月薪1万元以上)。试点工作以来,该班探索和实施了“企业主导、技能创新、岗位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遵循“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升级”的高职教育与珠三角社会经济“同步发展”的办学规律,在“产学深度融合”的“五对接”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初步形成了投资与理财现代学徒制特色办学的运行管理机制。

拍照前,毕业生相互帮忙整理衣装

拍照前,毕业生相互帮忙整理衣装

留下最美瞬间

留下最美瞬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