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深圳大学2016年运动会开幕

2016-12-14 16:13:22来源:深圳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6日上午,我校元平体育场内一派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我校2016年运动会在此举行开幕式,全体在家校领导,各学院、教研教辅单位、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全校各学院师生参加开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场师生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开幕式由此

12月6日上午,我校元平体育场内一派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我校2016年运动会在此举行开幕式,全体在家校领导,各学院、教研教辅单位、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全校各学院师生参加开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场师生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开幕式由此拉开帷幕。

深圳大学2016年运动会开幕

校长李清泉致开幕辞。他说,当前深大正在建设高水平大学,体育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学校更加重视体育工作,通过共建主场,参与承办、组织八一女排、乒超联赛等一系列重要赛事推动了学校高水平运动的发展。此外,学校还成为全国首个参与乒超联赛的高校,承办了全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研讨会,十公里校园专业长跑赛事等活动,浓郁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提升师生运动热情和校园文化品味。

在2016年,深大学子在广东省、全国甚至世界的体育赛事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羽毛球锦标赛甲B组团体冠军、毽球锦标赛乙组混双冠军和双打冠军等多项荣誉,在高尔夫、围棋等项目上也斩获佳绩,充分展示我校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提升了深大的知名度。

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誓。

作为深大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校运会坚持将趣味竞赛与专业竞赛相结合,力求充分展示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成果、增强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今年校运会增加了团体项目,而最受师生期待的依旧是青春洋溢的彩色跑活动,彩色跑作为我校品牌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三届,本次彩色跑在活动形式和路线设置上与往届相比都做出了调整和创新。其中文科楼、深大西门、西南综合服务楼和南区运动广场四个站点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四季,玉米粉的颜色也相应为粉、绿、金、蓝,跑完全程即可集齐所有颜色。

深圳大学2016年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宣布第三届深圳大学环校彩色跑开始。在一片欢呼声中,刘洪一书记、李清泉校长等校领导及陈梦等我校乒乓球运动员与近五千名师生一同加入彩色跑行列。充满创意的涂鸦T恤、斑斓美丽的彩色粉、青春向上的同学让整个荔园鲜活生动起来。

深圳大学2016年运动会开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