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国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李志华总经理一行来深圳大学交流

2016-12-14 16:17:55来源:深圳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5日上午,中国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华、副总经理覃事伍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校长李清泉,党政办、学生部、计财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李清泉从生源状况、高校排名等方面介绍了深大近年取得的成绩。他着重介绍了深大人

12月5日上午,中国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华、副总经理覃事伍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校长李清泉,党政办、学生部、计财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李清泉从生源状况、高校排名等方面介绍了深大近年取得的成绩。他着重介绍了深大人才培养的优势资源,表达了对深大学子就业发展的关切。他说,依托深圳这座不断发展的现代化城市,深大办校时间短但发展迅猛,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实现了对学生的全方位培养。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的毕业生和一大批务实的企业家,校友创富排行榜位列全国第五。这样一所成长中的学校带给深大学子的远不止一张含金量越来越高的文凭。在深大自由、开放、包容、创新特色氛围中成长的深大优秀毕业生历来受到各大企业的一致好评:他们接地气、定位准确且动手能力强,能很快很好地适应深圳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在企业中稳定发展进步。他还表示为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帮助学生更好地走进社会、走入工作岗位,我校将启动“百家名企带薪实习计划“,打造学生、学校和企业的互利三赢合作。

李志华总经理对深大学子的出色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加强与深大的交流和合作,为越来越多的深大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

会上,双方就交流合作的形式,如开展招聘会、就业培训、提供勤工助学名额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