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轻院与华为公司共同召开“产教融合,助力一流高职建设”研讨会

2016-12-14 17:50:27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顺利推进一流高职院校建设,我校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3日在南海校区共同举办了“产教融合,助力一流高职建设”为主题的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广东省一流高职建设院校的领导、信息化建设部门负责人、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二级学院院长、系主任、专业建

为了顺利推进一流高职院校建设,我校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3日在南海校区共同举办了“产教融合,助力一流高职建设”为主题的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广东省一流高职建设院校的领导、信息化建设部门负责人、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二级学院院长、系主任、专业建设骨干教师、企业代表等,共逾60人参加了研讨会。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秦文胜主持了会议。

我校李丽副校长和华为公司广东分公司刘建宁副总作为主办单位首先致辞,欢迎参与研讨会的领导和专家。随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马晓明副校长、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陈粟宋副校长、广东轻院生态环境技术学院院长(学校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廖俊杰以及华为公司刘建宁副总分别做了主题报告。他们在报告中就一流高职建设中的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智慧校园建设、产教融合等主题分享了各个学校的建设方案和取得的经验。卢坤建校长会后和各位代表见面并对大家的到来和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主题报告后,与会人员分为两组分别参与了“智慧校园建设”和“高水平专业建设”两个专题的研讨。参会人员在研讨中交流了一流院校申报及建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提出困惑和解决方案。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增进各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了解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高度肯定,体现了我校做为国家示范校和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的责任感和担当。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田晓霞副校长也应邀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广轻院与华为公司共同召开“产教融合,助力一流高职建设”研讨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