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水利学院合唱团十二周年专场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6-12-15 09:32:15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日下午2:30,由学院团委、思政部联合主办的学院合唱团十二周年专场音乐会在从化校区会议中心三楼精彩上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

12月1日下午2:30,由学院团委、思政部联合主办的学院合唱团十二周年专场音乐会在从化校区会议中心三楼精彩上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健、学院工会主席钱武、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办公室副主任、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合唱团艺术总监刘敏、华南师范大学、星海音乐学院的嘉宾代表以及学院各教学行政部门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一首阵容庞大、气势恢宏的《you raise me up》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洋溢温情的歌声、琴声,传达出浓浓的正能量,让观众眼前一亮。本次音乐会曲目风格多样,从短小轻快的女声表演唱《摘菜调》,到感动万千人的温情歌曲《再回首》;再加上深受团员喜爱的保留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三百六十五里路》、高难度无伴奏阿卡贝拉合唱曲《星航》……无一不传达出合唱团团员对于不同艺术风格的把握。此外,在精彩纷呈的专场演出中,合唱团的优秀团员代表们还为观众们带来了他们在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声乐比赛总决赛获得一等奖的原创参赛歌曲《送你一条美丽的江》,05级、08级等老团员们的回归献唱及肖莎莎老师的爵士女中音表演唱,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最后,整场演出在充满温馨和敬意的歌曲《老师我想你》中完美落幕。

学院合唱团成立十二周年,教学艺术成品硕果累累。李宜芳副教授主要负责声乐指导与合唱指挥,肖莎莎老师负责视唱练耳教学及小组唱、独唱声乐作品训练。近年来学院合唱团参加各项省级以上赛事屡获佳绩,离不开两位老师在高校及社会各界非音乐专业人群中积极推广普及合唱艺术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为此,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海南省合唱协会会长张德美对学院合唱团举办本次音乐会寄语深厚的祝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部分经费是合唱团学生通过众筹的方式获得,在此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演出的成功离不开合唱团两位专业老师的辛勤培育,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对学生合唱团的重视与支持。学院合唱团在今后将继续开展校园艺术活动,更好地展现水院学子的风采,为校园文化的不断繁荣做出贡献。

广东水利学院合唱团十二周年专场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水利学院合唱团十二周年专场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水利学院合唱团十二周年专场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