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6物联网及5G移动通信技术学术交流会在广州大学举行

2016-12-15 10:23:15来源:广州大学关注度: 0
导读:近日,由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2016物联网及5G移动通信技术学术交流会(The2016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InternetofThingsand5GMobileTechnologies[2016ICIOT-5GMT])在图书馆副楼召开。 据悉,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PrasadYarlaga

近日,由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2016物联网及5G移动通信技术学术交流会(The2016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InternetofThingsand5GMobileTechnologies[2016ICIOT-5GMT])在图书馆副楼召开。

2016物联网及5G移动通信技术学术交流会在广州大学举行

据悉,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PrasadYarlagadda教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JulianCheng教授、深圳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袁小聪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研究人员,以及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研发人员。我校罗高涌教授在会上作了“EvolutionofMobileCommunicationandWaveletMulticarrierBased5GTechnology”的大会报告。

2016物联网及5G移动通信技术学术交流会在广州大学举行

此次交流会为我校创造了与国内外信息与通信工程领域专家学者学习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对促进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以及相关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