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比利时林堡省代表团来访广东工业大学

2016-12-15 16:12:56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6日下午,我省友城比利时林堡省第一副省长Frank Smeets、教育副省长Jean-Paul Peuskens、经济副省长Erik Gerits等率教育和媒体团一行12人访问我校,参观了我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微电子精密制造技术与装备实验室和创客学院,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生交

 12月6日下午,我省友城比利时林堡省第一副省长Frank Smeets、教育副省长Jean-Paul Peuskens、经济副省长Erik Gerits等率教育和媒体团一行12人访问我校,参观了我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微电子精密制造技术与装备实验室和创客学院,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校长陈新、副校长张力接待了客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双赢。

陈新对比利时林堡省代表团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情况。他说,我校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又是唯一一所省属重点理工院校,特别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校国际化方面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服务广东的产业转型升级。他表示,我校与哈瑟尔特大学将签署合作协议,希望藉本次访问契机,推动我校协同创新平台与欧洲微电子研究中心和包括哈瑟尔特大学在内的大学机构,在人才培养、产业孵化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建立深度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交流必将带来双赢局面。

Frank Smeets代表林堡省代表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在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和创客空间的参观访问令人印象深刻。林堡省的教育也非常重视创业创新精神的培养,非常赞同大学教育和科学研究要面向市场的办学理念。

Jean-Paul Peuskens回忆了去年访问广东工业大学的情景。他说,继去年林堡省省长访问广东工业大学以来,双方加强了联系,哈瑟尔特大学与广东工业大学相关学院的交流富有成效。随团访问的哈瑟尔特大学工程科学系系主任Marc教授,欧洲微电子研究中心第7位创始人、哈瑟尔特大学工程科学系Luc Claesen教授等表示,本次访问与广东工业大学各学院交流,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了解,为下一步推动双方在师生交流、联合科研等校际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会后,Frank Smeets和陈新分别接受了比利时电视台的采访,双方希望通过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教育科研合作。

校长办公室、校团委、科技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谈。

比利时林堡省代表团来访广东工业大学

比利时林堡省代表团来访广东工业大学

比利时林堡省代表团来访广东工业大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