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松山职院表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和个人

2016-12-15 18:01:17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代理书记李增雷、学院团委老师贺姗姗、外语系团委书记董森宝、电气工程系团委书记罗远宁、经济管理系团委书记赖韦珍、机械工程系团委书记张啸杰出席

12月2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代理书记李增雷、学院团委老师贺姗姗、外语系团委书记董森宝、电气工程系团委书记罗远宁、经济管理系团委书记赖韦珍、机械工程系团委书记张啸杰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6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表彰了外语系红色梦之队等3个优秀团队及刘丹蕙等17名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上,优秀团队代表及优秀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

表彰三下乡.jpg

学院团委代理书记李增雷对广大青年志愿者提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奉献爱心,努力成才;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实践,发扬批判精神,争做创新创业的标兵;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优秀典型,并做好榜样力量,砥砺前行。

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系团总支、各团学组织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开展了广泛的社会实践活动,9支团队共132人围绕“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 ,以问卷调查、现场走访、教育帮扶、文化宣讲、环保宣传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实践,促进了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附:表彰名单

“优秀团队”名单:

外语系红色梦之队、电气工程系教育关爱服务队、经济管理系青年之歌志愿队

“优秀个人”名单:

刘丹蕙、陈昌飞、谭小婷、戴洁梅、刘雪怡、练进华、梁素英、钟立成、许庚柯、林桂花、黄晓萍、蔡培楠、陈思荣、许少柯、植莹钰、何俊君、路杰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