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松山职院全媒体中心、广播台学生记者团赴韶关学院交流

2016-12-15 18:02:29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0日晚上,应韶关学院之邀,我院全媒体中心3名指导老师带领全媒体中心和广播台学生记者团共18人赴韶关学院参加该院全媒体中心成立一周年庆典。 为庆祝韶关学院全媒体中心成立一周年,学院全媒体中心特向其发去贺信以表祝贺。而此次校际交流不仅加强了

12月10日晚上,应韶关学院之邀,我院全媒体中心3名指导老师带领全媒体中心和广播台学生记者团共18人赴韶关学院参加该院全媒体中心成立一周年庆典。

为庆祝韶关学院全媒体中心成立一周年,学院全媒体中心特向其发去贺信以表祝贺。而此次校际交流不仅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还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形成了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

晚会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声与掌声,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在寒冷的冬季平添了几度暖意。韶关学院师生以积极饱满的精神展示了一个脑洞大开、努力创新、团结上进的新媒体人形象,秀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这将激励学院全媒体人向他们看齐学习,取长补短,不断进步,共创辉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