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松山职院营销专业学生到韶关联通公司参观学习

2016-12-15 18:05:00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日下午,我院14级营销与策划专业联通行业班学生在市场营销教研室周黎阳老师的带领下,到中国联通韶关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联通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林艳女士给同学详尽介绍了通信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校园招聘对毕业生的要求,勉励大家多读书认真学习努力提

12月2日下午,我院14级营销与策划专业联通行业班学生在市场营销教研室周黎阳老师的带领下,到中国联通韶关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联通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林艳女士给同学详尽介绍了通信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校园招聘对毕业生的要求,勉励大家多读书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学历;联通集团客户部的工程师引导同学们参观了联通公司的行业应用展厅,让学生了解网络数据、物联网以及运营商在网络中扮演的角色,学生们通过现场观摩了联通在邮政、医疗、惠民、交通、兴业、教育上的网络应用等,使学生了解通信行业企业文化、部门设置及对各岗位职业资格的要求,同时让学生们拓展视野,走进信息时代与数据时代,了解更多科技给我们生活多带来的便利。

本次参观学习是营销与策划专业联通行业班实践教学内容,通过中国联通(韶关)营销与策划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这个平台,学生可了解行业企业,校企通过对接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提升了专业人才培养水平,让专业收益让学生收益。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