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头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朱加宝先生赴广东松山职院宣讲

2016-12-15 18:06:58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29日,深圳华南城人才培养基地头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朱加宝先生应邀来我院开展宣讲会。 本次宣讲的对象是商务英语、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在近两个小时的演讲中,朱加宝先生就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跨境电子商务相关岗位设

11月29日,深圳华南城人才培养基地头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朱加宝先生应邀来我院开展宣讲会。

本次宣讲的对象是商务英语、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在近两个小时的演讲中,朱加宝先生就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跨境电子商务相关岗位设置、毕业生就业机遇、从业人员典型能力要求以及校企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师生获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不仅吸引了很多热情参与的学生,外语系、经管系领导也悉数到齐,校企的良好沟通也为加强双方协同育人项目打下良好基础。

深圳市头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专业电子商务服务的企业,与全国多所院校电商、国际贸易、英语专业进行校企合作,通过真实化项目教学的方式,与各大院校合作培养包括内贸、跨境电商类运营、推广、美工等岗位高级管理人才。该企业还是电商人才培训及输送机构,并创造校企合作电商服务“云导师”模式,目前在深圳、广州、虎门、泉州、浙江设分五大人才培养基地,培训基地总部面积超过10000平米,年培训承载量超过8000人,并于2010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优秀教学企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