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院外语系农垦精神传承月系列活动之观看文献纪录片《第一犁》

2016-12-16 09:52:33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农垦文化,加深对农垦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11月29日晚在本部教科楼603室和604室开展了观看文献纪录片——《第一犁》的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认真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的农耕文化和农垦精神。 《第一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农垦文化,加深对农垦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11月29日晚在本部教科楼603室和604室开展了观看文献纪录片——《第一犁》的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认真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的农耕文化和农垦精神。

《第一犁》是首部展现新中国现代化农业风采的电视文献纪录片,共分为三部分:《铸剑为犁》、《志在图强》和《国家使命》,讲述了开创新纪元、实现农业现代化、让国家变得更加辉煌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中国农垦事业自创建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了人类开发史上独特的农垦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同志领悟到了在这个伟大历程中形成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农垦精神,并将这份精神熔铸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导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走向辉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