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院外语系运动健儿再创佳绩,蝉联男子短跑双冠

2016-12-16 10:00:26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2016年12月3-4日,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北校区隆重举办了第22届田径运动会。期间,外语系的同学们展现了别样的风采。 开幕式上,外语系的方阵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那整齐的队伍,那矫健的步伐,那如雷贯耳的口号——外语

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2016年12月3-4日,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北校区隆重举办了第22届田径运动会。期间,外语系的同学们展现了别样的风采。

开幕式上,外语系的方阵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那整齐的队伍,那矫健的步伐,那如雷贯耳的口号——外语精英,敢闯敢拼,团结友爱,不可阻碍,真是振奋人心!

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在短跑、长跑、跳高、跳远、铅球、接力等多个项目上展开角逐。我系运动健儿历时两个星期的辛勤训练终于绽放。赛场上,随处可见我系运动健儿那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看,奋力奔跑的他们如一道道红色的燃烧火焰;一棒棒默契的交接传递着我系同学的友谊与希望;一次次的跳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听,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外语系相亲相爱”的浓厚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这一幕幕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系全体师生的蓬勃与朝气,也彰显了农工商学子对体育的热爱。当然,这离不开领导的关心和全体师生的前期准备,尤其是学生会的同学们,可谓给予了每一个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与服务。

广东农工商职院外语系运动健儿再创佳绩,蝉联男子短跑双冠
朝气蓬勃的外语系方阵
广东农工商职院外语系运动健儿再创佳绩,蝉联男子短跑双冠
激动人心的接力比赛 

在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中,我系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外语系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蝉联冠军的黄庆扬同学在本次赛场上依旧不负众望,在男子100米、男子200米中夺取双冠,再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陈家馨同学荣获女子200米第四名,余志鹏同学荣获男子1500米第六名,蔡嘉莉同学荣获女子跳远第八名。他们诠释着团结与奋勇拼搏的农工商精神。

广东农工商职院外语系运动健儿再创佳绩,蝉联男子短跑双冠
黄庆扬(中)夺取男子100米、200米冠军

经过为期一天半精彩绝伦的角逐,2016年12月4日早上11点整,罗南林副校长宣布第2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他希望每一个农工商学子今后都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农工商精神,共创美好的农工商和谐校园!
广东农工商职院外语系运动健儿再创佳绩,蝉联男子短跑双冠
外语系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

本次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对体育的热情,更体现了外语系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它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而且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我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事业,一起用青春谱写奋斗的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共创佳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