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院艺术系获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多项奖

2016-12-16 10:05:19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1月13日,第二届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颁奖会暨教育年会在大连理工大学伯川图书馆召开,各奖项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艺术系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荣获五项入围奖和最佳组织奖。其中,蔡怡敏、黄雪仪同学的“守业者-文化展览空间设计”(指导老师:李蕴嘉、李

2016年11月13日,第二届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颁奖会暨教育年会在大连理工大学伯川图书馆召开,各奖项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艺术系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荣获五项入围奖和最佳组织奖。其中,蔡怡敏、黄雪仪同学的“守业者-文化展览空间设计”(指导老师:李蕴嘉、李向阳、彭国齐),吴美玲、陈梦儿、陈凤玲同学的“如童话般的梦-大旅小舍室内改造设计”(指导老师:朱晓琳、徐慧宁、陈坎友),李启昇、刘倩仪、肖安同学的“KINGDESIGN-办公空间改造设计”(指导老师:朱晓琳、徐慧宁、陈坎友),梁承科、邹晓雯的“LINE-大旅小舍室内改造设计”(指导老师:朱晓琳),张沂、罗锦娴、黄智丽、陈泽冰同学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大旅小舍室内改造设计”(指导老师:朱晓琳、徐慧宁、陈坎友),获得室内专科组室内设计入围奖。

广东农工商职院艺术系获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多项奖

广东农工商职院艺术系获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多项奖

广东农工商职院艺术系获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多项奖

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土建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所属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风景园林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协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和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本届“学年奖”主题为“边界与融合”,共收到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以及室内设计四个类别的提交作品1千余份,共有128作品入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