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院机电系举行“时间的重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16-12-16 10:06:43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1月27日晚7点,由机电系学生会学习部和秘书部承办的“时间的重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教A207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决赛的是经过初赛37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后最终胜出的十名选手。同时,学生会主席林峰、副主席陈贺维、秘书长黄琴娱、九大社团负责人到场观

2016年11月27日晚7点,由机电系学生会学习部和秘书部承办的“时间的重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教A207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决赛的是经过初赛37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后最终胜出的十名选手。同时,学生会主席林峰、副主席陈贺维、秘书长黄琴娱、九大社团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冯运发和范锦芳主持。

广东农工商职院机电系举行“时间的重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活动现场

比赛开始之前,由学生会主席林峰上台致开幕词。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晋级决赛的十位选手身着正装精神饱满,深情并茂地演讲。十号选手林成泉《珍惜我们的每一秒》,准确的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表达了我们对时间要有概念的想法。四号选手林素芳《不要让手机偷走我们的时间》阐述了我们在智能电子产品上花费了太多时间,需要我们回到现实生活中,珍惜时间,引人深思。六号选手张雨娴《时间,重于泰山》,用真实的事迹述说微不足道的一分钟是不可估量的重要。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广东农工商职院机电系举行“时间的重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合影

为了缓解紧张气氛,主持人与观众互动,听歌拨打主持人提供的手机号猜歌名。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一等奖获得者为李世通,二等奖为黄泳新、林成泉,三等奖张雨娴、黄中正、林素芳,优秀奖获得者分别是林宇倩、肖晓敏、林明鸿、谢菁,最佳人气奖为李世通。

此次比赛不仅为机电系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时间。同时为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荣誉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