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6-12-16 10:28:19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7日,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结束,经过三天80余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由电子信息系勇夺冠军,机关一队获得亚军,机电工程系获得季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获道德风尚奖。学校党委书记徐小增书记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

12月7日,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结束,经过三天80余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由电子信息系勇夺冠军,机关一队获得亚军,机电工程系获得季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获道德风尚奖。学校党委书记徐小增书记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此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军体教研室及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汇集了全校爱好羽毛球的教职工,得到了学校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工会小组在繁忙工作之余争取出时间参加比赛,气氛热烈。我校学生羽毛球协会也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裁判保证。场上教工争风采,场下裁判尽职责。本次比赛展现了我们佛职人力争上游,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