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喜迎划转教育厅后首家校企战略合作企业

2016-12-16 11:05:37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加快促进校企深度融合,继续推动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2月2日,我校与深圳市宝安福苑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举行了聘请客座教授及《教学实习基地》授匾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校长郑彦云、校企合

为加快促进校企深度融合,继续推动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2月2日,我校与深圳市宝安福苑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举行了聘请客座教授及《教学实习基地》授匾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校长郑彦云、校企合作办主任罗少敏、医疗器械学院院长金浩宇、食品学院院长黄国平、医疗器械学院副院长温志浩、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阜,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高斯,深圳市宝安福苑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竻英、董事长助理王立群以及法律顾问唐承奎。仪式由校企合作办罗少敏主任主持。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喜迎划转教育厅后首家校企战略合作企业

在签约仪式上,郑彦云校长对唐董事长一行三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和一流高职院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郑校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是高职培养人才的必由之路,要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步伐,学校和企业能深入开展合作办学、办专业、促科研、安排学生实习就业,拓展合作空间,让企业真正参与到人才培养工作中,使学校的教学内容与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行业过程对接,培养出符合社会发展的人才。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喜迎划转教育厅后首家校企战略合作企业

深圳市宝安福苑发展有限公司唐竻英董事长讲述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及企业的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愿望。集团旗下的酒店、餐饮以及高端养老,绿色生态园都与我校开设的专业非常相关,希望在我校招贤纳士,并提出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喜迎划转教育厅后首家校企战略合作企业

随后,郑彦云校长和唐竻英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的授匾仪式,同时为唐竻英董事长、王立群董事长助理、唐承奎法律顾问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