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体育职院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召开2016年专业建设论证会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2016-12-16 15:10:02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12日-13日,体育保健康复系召开了2016年专业建设论证会暨校企合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广州军区总医院康复科主任王育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康复科主任李奎、广州中兴运动损伤专科医院副院长陆安平、广州体育学院运动医学康复中心苏宝莹等8位校外专家。

 11月12日-13日,体育保健康复系召开了2016年专业建设论证会暨校企合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广州军区总医院康复科主任王育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康复科主任李奎、广州中兴运动损伤专科医院副院长陆安平、广州体育学院运动医学康复中心苏宝莹等8位校外专家。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德敏、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党支部书记冯宁、系副主任周同、系副主任徐勇灵、医务所副所长吉健友,以及体育保健专业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会议由系副主任徐勇灵主持。我系组织专家对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和校企合作进行了研讨,专家组认真听取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社区康复专业、三二分段专业负责人汇报,与会专家结合专业定位、专业报考情况、就业情况和专业设置等主要问题,对我系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和加强校企联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黄德敏常务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业建设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举措,希望与会人员从全局角度和战略高度出发,分析形势、研究问题、探讨对策,我系专业建设要精干,要突出特色,与社会的需求相吻合,不断提高专业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前瞻性。

会后合影

会后合影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体育保健康复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我系还将进一步对相关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以此来推动体育保健与康复系的更快更好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