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体育职院第四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进入决赛阶段

2016-12-16 15:19:28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们身心发展,由学院公共基础课部、团委主办,麦浪文学社、图书馆志愿者委员会共同承办了学院第四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现正进入紧张的决赛阶段。 报名 10月12日筹备报名工作至11月10日的初赛,紧张而

为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们身心发展,由学院公共基础课部、团委主办,麦浪文学社、图书馆志愿者委员会共同承办了学院第四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现正进入紧张的决赛阶段。

报名

报名

10月12日筹备报名工作至11月10日的初赛,紧张而繁重的前期筹备和初赛都有条不紊地进行,主办部门的领导老师、承办社团的学生出谋划策,通过海报、公众号面向广同学宣传,并且现场摆摊报名,团结协作,分工明确,进展顺利进行,全院共有60多位同学报名。

11月10日中午,在综合教学楼进行了中国传统知识竞赛的初赛,选手们在题海中积极奋战,沉着应对,用智慧与笔尖的结合,为自己交上了满意的赛绩。经过严格的阅卷评审,21位同学晋级决赛。

初赛笔试现场

初赛笔试现场

选手们在初赛中精彩的笔试对抗,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综合文化素质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紧张的决赛正在筹备中,决赛将以小组赛为形式,是团结协作与智慧的完美结合,高手碰撞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是每个中华儿女的精神血脉,是莘莘学子精神家园,是社会和谐发展的源泉,是中国软实力的必要养分,继承和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每个人的使命与责任。

附:决赛名单

姓名专业姓名专业
叶文芳体育保健与康复温德杰社会体育
何秋妹市场营销周天连16级高尔夫
彭傲贤体育保健与康复余逸子体育保健与康复
陈菲市场营销张金露市场营销
蔡欢体育保健与康复莫凤小酒店管理
 
郭惠琪体育保健与康复王丽酒店管理
 
黄伟珊体育保健与康复黄美琼体育保健与康复
陈梓晴体育保健与康复陈宝仪酒店管理
陈始叶酒店管理熊思晴社区康复
周俊宏社区康复高祀丰市场营销
李嘉余社区康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