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体育职院体保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2016-12-16 15:28:44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体育保健与康复系2013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10月28日下午在综合教学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10名学生预备党员经表决,在金秋10月全数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转正大会现场 系党支部书记冯宁、全体党员以及10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会上,预备党

体育保健与康复系2013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10月28日下午在综合教学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10名学生预备党员经表决,在金秋10月全数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转正大会现场

转正大会现场

系党支部书记冯宁、全体党员以及10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会上,预备党员们动情地讲述了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努力情况,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的迫切申请,丘依珊同学表示:“我在预备期一年来都严格要求自己,今后也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会按党章办事,永远做一名有担当意识的合格党员”。随后,入党介绍人逐一对预备党员进行预备期表现汇报,接着是与会党员对10名同志的表现进行讨论评价,并进行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十分喜人,上述10名预备党员一致通过了转正的表决,意气风发地在冯宁书记的带领下,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与会教师党员充分发表意见

与会教师党员充分发表意见

冯书记对顺利转正的党员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人生新的起点上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和《党章》的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无论在校内还是走出校门,都要铭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增强社会责任感,践行“两学一做”,积极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国梦,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党旗下宣誓

在党旗下宣誓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