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教学

2016-12-20 15:55:16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9月28日下午,广东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二支部33名学员来到我校广州校区,开展“垃圾分类、社区治理”现场教学。

9月28日下午,广东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二支部33名学员来到我校广州校区,开展“垃圾分类、社区治理”现场教学。

校党委书记杜安国接待培训学员并致辞,介绍了垃圾分类“广轻模式”的发展历程,阐释了我校融合智能垃圾分类的大素质教育理念,分享了我校“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的实践经验。

学员们在绿岛易班二楼开展了座谈,广州城市矿产协会秘书长、我校李志红副教授进行了主题分享,引发了学员们对垃圾分类、社会治理的深入思考和热烈讨论。中青班的学员们随后还现场观摩并实际体验了我校智能垃圾分类系统,参观了我校多功能文化食堂、“四个文化”进校园、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垃圾分类大数据平台。

我校持续深耕垃圾分类,开拓出的垃圾分类“广轻模式”与基层治理“广轻智慧”辐射作用广泛,得到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广泛关注,已经成为典型案例进入省委党校中青班培训课堂。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