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星海音乐学院召开2016年离休干部校情通报会

2016-12-22 11:06:31来源:星海音乐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10日,我校召开了2016年离休干部校情通报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秀明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校情。党委副书记黄俊强以及党院办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秀明首先代表学校现任领导班子

11月10日,我校召开了2016年离休干部校情通报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秀明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校情。党委副书记黄俊强以及党院办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秀明首先代表学校现任领导班子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王秀明通报了学校今年初以来的重点工作和学校现有财政收支状况,对附中与南沙区政府合作办学、学校与广州城投校企合作、校园环境优化等重要事项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学校事业发展与老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通报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与会老同志为学校的变化感到鼓舞,对学校各项事业快速推进感到满意。同时,也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为星海今后的工作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离休干部作为我校发展历史上的拓荒者、奠基者,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他们虽已退居二线,但仍然时刻关心关注着学校的工作,每年学校都会组织召开离休干部通报会,由学校领导向各位离休干部报告学校当年各项事业发展状况。

星海音乐学院召开2016年离休干部校情通报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