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城投集团主要领导来星海商谈校企合作项目

2016-12-22 11:08:29来源:星海音乐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8日上午,广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志刚,城投集团下属企业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应邀到访我校,与学校党委书记王秀明、副院长雷光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商谈校企合作有关项目。这是继7月11日双方在广州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

11月8日上午,广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志刚,城投集团下属企业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应邀到访我校,与学校党委书记王秀明、副院长雷光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商谈校企合作有关项目。这是继7月11日双方在广州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经两方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后,双方领导正式会谈合作项目具体事项。

会谈中,王秀明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发展情况、“十三五”战略重点、加强校企合作的基本思路以及已经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要拓宽办学思路,既要充分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也要积极利用社会资源支持学校事业和艺术教育发展。朱志刚说,广州城投集团正积极探索艺术产业升级新途径,愿意为高校改革创新提供平台,带动本地相关艺术产业发展。希望能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以文化艺术为核心,共同打造城市文化艺术品牌,为广州文化建设注入新活力。

双方领导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发展和国家有关政策以及各自的资源与平台优势,对合作项目的选择、合作模式等提出了相应的看法和意见,对项目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前景广阔,需要加快合作步伐。经协商,双方将在文化传播、艺术教育以及物业与资产运营等三个方面开展紧密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产学研一体化,共同塑造城市文化艺术形象,提高市民文化品位,推动广州“文、商、旅”融合发展。

广州城投集团主要领导来星海商谈校企合作项目
王秀明(左)与朱志刚(右)会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