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青创中心启航实训班暨“广财青创100”培训班开班

2016-12-22 17:55:44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关注度: 0
导读:“这时候的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创业,关于爱情,关于环游世界的旅行。所以让我们珍惜时间,在一个如此好的环境和时代下,抱团前行

“这时候的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创业,关于爱情,关于环游世界的旅行。所以让我们珍惜时间,在一个如此好的环境和时代下,抱团前行!”11月29日,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启航实训班暨广东财经大学“青创100”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综合楼408举行,学员代表谢派德在发言中说。

本次培训班由广州市青创中心与我校联合主办,广州青年创业学院与我校团委具体承办。广州市青创中心主任陈建霖、我校党委副书记吴琦等出席开班仪式。

校团委书记钟智介绍培训班的缘起,课程设置以及以课程导师、学员导师相结合的双导师制为鲜明特色的师资体系。谢派德感谢学校搭建的社会公共资源、高校校友资源与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交流的平台。导师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财大资本创始人林赟分享了自己关于创业的感悟,强调创业教育与实训的重要性。

吴琦讲话,他感谢青创中心将成熟的培训体系和优质的服务资源引入我校,肯定学员导师制在联系创业校友、学校和在校生三方中的重要意义,希望有更多的广财人加入到广财创新创业共同体这个大家庭中来,同行互助、共同成长。他要求全体学员全情投入,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积极交流,在培训班里长知识、强素质、交朋友,力求学有所思、所得、所成。

开班仪式上,吴琦与陈建霖共同为培训班授旗,学工部部长胡卫标、研工部副部长段丹与市青创中心邝帼智处长一起,为担任培训班学员导师的广财创业校友代表颁发导师聘书。

开班仪式后,我校创业校友代表深圳市钱大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鑫、华南创业新媒体闹客邦创始人栾春晖、多问律师平台创始人颜锦泉、艾晨斯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志伟与培训班学员分享创业经历,广州青年创业学院导师团队带领学员进行团队建设。

据悉,本次启航实训班暨“广财青创100”培训班共包括三个阶段的13次课程,课程导师包括无极道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广东天使会会长孙政权,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获奖者、中国创新公司50强-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央视《创业英雄汇》投资人评委、WeUp众创资本创始人谢利明,大学生创业榜样、兼职猫创始人王锐旭等业界知名人士。学员导师包括我校近二十位热心的创业校友。课程导师主要负责培训课程内容,学员导师则与培训班学员结对,对学员的创业计划和创业项目进行深入辅导和打磨。

广州市青创中心启航实训班暨“广财青创100”培训班开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