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财承办的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16年年会召开

2016-12-22 17:57:15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1月27日,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16年年会暨第十届学术研讨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由我校承办。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安体富,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顾问、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郝昭成,中国税务学会顾问、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程法光,

11月27日,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16年年会暨第十届学术研讨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由我校承办。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安体富,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顾问、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郝昭成,中国税务学会顾问、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程法光,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会长、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俊生,广东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金木,广东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卫东,我校校长于海峰、财税学院院长姚凤民等出席年会。来自国家税务总局、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65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于海峰、程法光、郝昭成、胡金木、欧卫东分别致辞。于海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税务专业的发展概况,希望与会专家学者继续支持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推进我校税务专业跨越式发展。李俊生对研究会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报告。安体富等八位专家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围绕税收理论与政策、国地税合作、国际税收、学科建设和课程设计、学历教育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就《中国税务教育发展报告(2015-2016)》、税收专业教育方法与改革、税收基础理论与当前税制改革热点研究进行了分组研讨。

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下和各专业单位的支持下,大力加强平台建设,吸引全国税务界诸多专家学者积极参与其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校一直积极活跃在推动中国税收教育事业发展的理论研究前线,并将继续努力拓展和深化相关研究。

广财承办的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16年年会召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