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潮汕学院创业学院举办消防演练

2016-12-23 16:29:45来源: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4日下午,为更好地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创业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学生进行消防演练。活动得到了校卫队的大力支持,欧队长为学生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创业学院张志强副院长亲自示范动作要领,带领同学们“现场灭火”。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掌握

12月14日下午,为更好地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创业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学生进行消防演练。活动得到了校卫队的大力支持,欧队长为学生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创业学院张志强副院长亲自示范动作要领,带领同学们“现场灭火”。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器材的使用,也学会了在发生火灾时,如何及时施救、自救。

演练准备
演练准备
校卫队欧对仗示范讲解
校卫队欧对仗示范讲解
操作实践
操作实践
张志强副院长示范灭火
张志强副院长示范灭火
灭  火
灭火
灭  火
灭火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