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模范引领”之“华农之星”评审答辩会圆满落幕

2016-12-26 14:49:3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13日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本科生“模范引领”之“华农之星”评审答辩会在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经过学院推荐、校级初评,来自19个学院的20位候选人在终评的舞台上一展风采。其中,来自经管学院经济类的大三学生

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模范引领”之“华农之星”评审答辩会圆满落幕

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模范引领”之“华农之星”评审答辩会圆满落幕

12月13日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本科生“模范引领”之“华农之星”评审答辩会在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经过学院推荐、校级初评,来自19个学院的20位候选人在终评的舞台上一展风采。其中,来自经管学院经济类的大三学生冯晶晶把自己定位为“拼命四娘”,在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全面女神。而艺术学院2013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容佩荣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了“艺术中的理科生,理科中的艺术生”。

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模范引领”之“华农之星”评审答辩会圆满落幕

在参选学生中,并非每位候选人都天资聪颖,更多的是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来自食品学院2014级包装工程的王晓蘅同学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以一万小时练习为目标。经过一年多的口语练习,她成功通过第四届亚洲中小型企业大会的全英面试,成为了中国七名青年代表之一。而资源环境学院的廖文威同学从绩点3.0努力提高到绩点4.3,并每天坚持跑步,把自己曾在体育方面上的弱势变为优势。

20位候选人通过自己的事迹,展示了华农优秀学子的风采。综合现场评委打分,现场投票得分和网上投票得分,最终,张博雅、冯晶晶、方玉航、董玲玲、容佩荣、林楠通、赖晓蓥、廖文威、何唯和王晓蘅当选为第三届“华农之星”。其中,张博雅以100分满分夺得“华农之星”的第一名。

张博雅坦言,自己参加了三届“模范引领”计划,每一届都有不同的感受和进步,能够当选为本届“模范引领”计划的“华农之星”感到十分荣幸。

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模范引领”之“华农之星”评审答辩会圆满落幕

本届评审答辩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易钢教授担任评审小组组长,评委小组成员由校外专家评委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成好、暨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玉平及校内专家评委党委办公室主任钟强、学生工作处处长邱亚洪、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国章、研工部部长蔡秀娟、校团委书记张耿、保卫处处长戴育滨、马克思主义学院潘利红教授、组织部副部长胡东生、教务处副处长黄亚月组成。同时,参加本次评审答辩会的嘉宾还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亮生、学生处副处长王成树、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

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模范引领”之“华农之星”评审答辩会圆满落幕

在评委总结中,评审小组组长易钢教授作为评委代表发言。他提到,华农的优秀学子不仅只有今晚的20位候选人,还有更多的优秀学子都在校园起着模范引领作用。他鼓励同学们向学校的优秀学子学习,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为学校增添光彩。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校风建设,在全校大学生中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榜样的标杆作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校将进一步通过座谈交流、经验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同学们领略我校“华农之星”的风采,感悟榜样的力量。

附第三届“华农之星”名单:

张博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冯晶晶经济管理学院

方玉航动物科学学院

董玲玲人文与法学学院

容佩荣艺术学院

林楠通数学与信息学院

赖晓蓥公共管理学院

廖文威资源环境学院

何唯数学与信息学院

王晓蘅食品学院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