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华农开班

2016-12-26 14:58:08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5日上午,为期五天的“广东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一楼报告厅开班。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壮狮作开班动员。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处长刘

12月5日上午,为期五天的“广东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一楼报告厅开班。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壮狮作开班动员。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处长刘耿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正春、党总支书记温汝波、副院长苏镇松出席了开班典礼。全省150余名来自各地级市、县、区的城管局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执法监察局副局长李玉泉主持。
蒋育燕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培训班的成功开班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的开办,在申报、筹备、落实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尽心尽力给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在这里广泛交流、潜心研修,学有所得;希望参与授课的各位专家发挥所长,解难答疑,传授真知;要求参与培训工作的有关部门精心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培训班顺利圆满。

在开班动员中,郭壮狮对我校支持并承办住建厅的系列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上期培训所取得的成效,对本期培训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如何积极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探索提高城市管理执法和服务水平,是当下重要的命题。开展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专题培训,有助于加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队伍的建设,将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中央和省关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他希望学员们能充分认清当前推进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位学员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改革紧迫感,集中力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一要认清形势,更新观念,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水平。二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高素质的综合执法队伍。三要深化改革,理顺体制,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开班典礼后,郭壮狮以“全面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课。他结合我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的实际特点,对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总体目标、机构设置、管理职责、队伍建设、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

广东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华农开班

广东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华农开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