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顺德区代表团来华农洽谈项目合作

2016-12-26 14:59:09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关注度: 0
导读:为进一步深化顺德区政府与我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2月13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勇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陈志强接待了代表团成员。双方围绕顺德区与华南农业大学拟合作项目内容进行了交流洽谈。 会上,王勇介绍了顺德区结合自身产业和区位优势

为进一步深化顺德区政府与我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2月13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勇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陈志强接待了代表团成员。双方围绕顺德区与华南农业大学拟合作项目内容进行了交流洽谈。

会上,王勇介绍了顺德区结合自身产业和区位优势,打造广州大学城卫星城的发展战略。他希望借助华南农大的创业平台、科研园区技术支持及人才优势,围绕家具材料研发与设计、水产种苗繁育与养殖、花卉种植、服装设计、农业机械智能化生产、农业园区建设以及农产品质量监管等特色项目开展合作。

陈志强表示,此次双方开展项目洽谈合作与方案对接,将会进一步发挥学校在人才、学科及成果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合作成果落地。陈志强还建议,在打造大学城卫星城的过程中,华南农业大学将会借鉴顺德发展经验,扩大合作领域,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双赢效果。

会后,双方各项目牵头组织单位就项目具体对接事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人文社会科学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海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据悉,我校与顺德区政府于今年6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新农院顺德分院和顺德现代农业总部经济研究院揭牌仪式;11月18日,校领导李大胜、陈晓阳、刘雅红一行曾率队赴顺德区考察,洽谈全面合作战略。

顺德区代表团来华农洽谈项目合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