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华南农业大学召开《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解读会议

2016-12-26 15:01:41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12日下午,我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解读会议,各学院、部处、各单位正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刘卫民讲解了《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出台的背景和办法的具体内容;科技处

12月12日下午,我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解读会议,各学院、部处、各单位正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刘卫民讲解了《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出台的背景和办法的具体内容;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分别介绍了科研工作量、教学工作量、教师兼职及社会服务工作量的计算和考核办法。

蒋育燕作总结讲话,并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绩效工资改革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了前期调研、多次会议反复讨论,几经易稿,形成了《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并经校党委常委第142次会议讨论通过,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工作。二是要积极配合。各部门各单位要将《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原原本本向全体教职工传达,特别是工作量的计算和考核办法要讲解清楚,让广大教职工充分知晓办法的精神和实质内容。三是要抓紧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抓紧时间征求、收集并汇总教职工意见,在规定的时间内,如实报送反馈意见至财务处,将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下去。

华南农业大学召开《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解读会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