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州学院在广东省2017年“强师工程”培训项目申报中喜获佳绩

2016-12-26 16:00:45来源:惠州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近日,广东省2017年“强师工程”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承担单位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获批承担14个项目共计23个学科项目的培训工作,创我校申报历史新高。 省教育厅“强师工程”培训项目包括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教师达标提升培训、中小学教师

近日,广东省2017年“强师工程”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承担单位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获批承担14个项目共计23个学科项目的培训工作,创我校申报历史新高。

省教育厅“强师工程”培训项目包括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教师达标提升培训、中小学教师素质强化培训、中职教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3大类12项共计60个子项目,采用竞争性申报评审的方式申报。我校高度重视省培项目申报工作,分管校领导亲自部署,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共撰写26个学科项目培训方案递交参与评审。

据悉,全省共计38所高校、培训机构参与2017年申报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