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州学院政法学院学子在教育部第二届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资源征集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6-12-27 09:47:40来源:惠州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丰富、创新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内容与形式,教育部面向全国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资源的征集活动。近日,根据教育部官网公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丰富、创新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内容与形式,教育部面向全国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资源的征集活动。近日,根据教育部官网公布,我校政法学院学子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政法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大力支持教育部为广大中小学校开展法治教育征集优质教育资源的活动,号召学生通过比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参与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在活动中,该院学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设计的课件作品主题突出鲜明,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课件教育方式和教学手段符合青少年学生的认知特点和接受能力,受到了专家的广泛认可。最终,该院2014级法学专业周泽华同学的课件《做有爱懂法的一家》、张锴国同学的课件《愿,天下无“拐”》均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2013级行管专业廖丹敏同学的课件《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地球村》荣获三等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