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2016-12-27 09:59:12来源:惠州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9日清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九百余名师生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暨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做了国旗下的讲话。她简要回顾了外国语学院2016年的工作,勉励全体师生要继续秉承“敦重明辨、求真

12月19日清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九百余名师生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暨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做了国旗下的讲话。她简要回顾了外国语学院2016年的工作,勉励全体师生要继续秉承“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大学精神,发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光荣传统,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全体学生作“诚信应考”宣誓

随后,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应考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旗下,我宣誓: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实应考,诚信做人,争当“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大学生!”誓词铿锵有力、响彻全场。

据悉,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践行‘两学一做’,争当‘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大学生”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培育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学生坚守诚实信用品德,在期末考试期间营造遵章守纪、诚信应考的良好风气。该院还将于本周召开一次班主任专题会议,强调期末考试纪律,交流总结班级管理和服务经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