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华南师范大学与惠州市潼湖生态智慧区洽谈进一步合作

2016-12-27 12:06: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14日,惠州市潼湖生态智慧区规划建设指挥部科技创新部部长张文正一行来访学校,双方洽谈合作共建事宜。学校副校长胡钦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蓝其强、社科处处长刘志铭、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培新、科技处副处长谢红苗等参与洽谈。 据介绍,潼湖生态

12月14日,惠州市潼湖生态智慧区规划建设指挥部科技创新部部长张文正一行来访学校,双方洽谈合作共建事宜。学校副校长胡钦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蓝其强、社科处处长刘志铭、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培新、科技处副处长谢红苗等参与洽谈。

据介绍,潼湖生态智慧区以打造广东省第一个智慧小镇为目标,此前省发展改革委印发《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规划建设工作方案》,潼湖生态智慧区建设上升为广东省的发展战略,并被定位为建设“广东硅谷”。 张文正表示,目前智慧区的建设已经全面启动并稳步推行,在引进科技企业、科研机构等方面取得多项进展,发展态势良好可期。智慧区希望与华南师大在信息产业研发、基础教育合作办等方面开展合作。

胡钦太表示,我校将在科技产业对接、基础教育办学、文化建设等方面与智慧区指挥部积极商讨谋划,进一步细化合作项目,争取尽早签订合作协议。
此前,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带队前往惠州市潼湖生态智慧区进行了现场调研考察,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洽谈则明确了合作方向。

华南师范大学与惠州市潼湖生态智慧区洽谈进一步合作

华南师范大学与惠州市潼湖生态智慧区洽谈进一步合作

华南师范大学与惠州市潼湖生态智慧区洽谈进一步合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