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嘉应学院举行新任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铭贵同志的见面会

2016-12-28 10:43:59来源:嘉应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新任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铭贵同志的见面会。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谢锦群、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主任科员曾志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庆鸿、梅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卓利清、梅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李庭昌,学校党委书记

12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新任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铭贵同志的见面会。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谢锦群、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主任科员曾志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庆鸿、梅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卓利清、梅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李庭昌,学校党委书记丘小宏,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国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友文,党委副书记罗任权,副校长薛访存、罗嘉文、袁铎等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丘小宏主持。

谢锦群同志首先宣读了陈铭贵同志的任职决定,在介绍了陈铭贵同志个人情况及任职经历后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陈铭贵同志的任职,是省委着眼于嘉应学院班子的长远建设,在充分考虑后慎重作出的决定,希望各位班子成员要全力支持陈铭贵同志开展工作。二是希望陈铭贵同志积极转变角色,深入了解嘉应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在继承嘉应学院好的经验和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地开展工作,力争取得良好的工作成绩。

新任副院长陈铭贵同志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信任和培养,并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业务,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顾全大局,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坚持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丘小宏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对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梅州市市委始终关心重视嘉应学院的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陈铭贵同志来校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学校班子将齐心协力,抓住机遇,积极应对转型发展,加强创新强校,做好省市共建各项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全力开拓工作的新局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邱国锋校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热烈欢迎陈铭贵同志来校工作,并将全力支持陈铭贵同志开展工作。

李友文、罗任权、薛访存、罗嘉文、袁铎等学校领导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嘉应学院举行新任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铭贵同志的见面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